课题组师生参加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环境保护研讨会

2019年5月17日至5月20日,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环境保护研讨会在天津大学举行。该会议是由两岸三地涉及环境保护领域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环保企业共同发起的,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本次研讨会由天津大学、台湾大学、海外华人环境保护学会(OCEESA)主办,主题为科技创新及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来自海峡两岸及海外地区的三百余位环保专家学者,对环境污染治理、可持续生态环境管理、环境经济及政策、环保产业等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夏四清教授带领课题组师生十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夏四清教授受邀做专题报告        

在主题为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的第六分会场,夏四清教授受邀做专题报告。结合各自研究方向及会议主题,课题组学生王作斌、庞思、毛健、钱雨纯进行口头报告,吴成阳、徐思雯、毕凡、周路漫进行墙报展示,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作为研讨会常任理事,夏四清教授代表咨议委员会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本次会议拓展了课题组学生的视野,同时增强了课题组对外交流合作意识与学习氛围。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