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师生参加2019年AEESP学术会议

当地时间5月14日至5月17日,2019年AEESP学术会议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举办。AEESP全称为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Professors,是世界知名的环境工程与科学的学术组织,旨在促进环境学科学术交流,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学术界、工业界、政府间的合作搭建桥梁。AEESP学术会议是该组织内最大规模的会议,自1960年在哈佛大学首次举办以来,影响力逐步扩大,2005年后基本形成了两年一会的模式, 2019年的会议已是该组织举办的第17届。本次会议,课题组王虹副教授,博士生龙敏、牛治皓、张晓东一同参加。

针对各自的研究内容,龙敏、张晓东进行了口头报告,并回答了现场提出的问题,牛治皓进行了墙报展示。会议期间,课题组师生与参会人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了解学术前沿,同时也为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做出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