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2级新同学加入课题组大家庭!


118日,课题组于明净楼109教室举行2022年秋季入学迎新会,课题组全体师生参加。

首先,在场的各位老师依次对课题组新成员表示了欢迎,寄予了祝福与期望。接下来,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对自己的家乡、兴趣爱好以及感兴趣的科研方向作了简单的陈述。会议期间,各位老师与同学们愉快地交流,会场气氛十分融洽、和谐。

与此同时,夏老师和课题组同学分享了赫尔曼法则(The Laws of Herman),该法则为困惑的研究生做出了研究的指南。(链接: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j7124-228a

最后,夏老师对新生见面会进行总结,对课题组同学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同济大学、在课题组大家庭,能充分利用良好资源和充裕时间,在科研学术上有所进展突破,与此同时,在生活中也能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全面发展!

希望课题组所有同学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