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暮

mars_zhang0529@foxmail.com

教育经历

同济大学                2014年9月 – 2018年7月

环境工程 本科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实习经历

1.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2. 国家电网上海市分公司

3. Asia-IBS

研究经历

1. 毕业论文(2018年1月 – 2018年5月)

完成毕业论文“上海南汇某河河水处理回用于工业水工程”。 独立收集污水处理相关资料,通过互联网查找了相关文献,在导师的指导下拟定了厂区内给水厂相关工艺流程的设计,并对各构筑物进行了详细的参数计算及选型,制定了给水厂整体布置,并用CAD绘出了厂区整体平面布置及各单体构筑物的详细设计图,完成了答辩并获得了良的成绩。

2. 创新实践 (2016年6月 – 2016年8月)

完成创新实践“虹口区低碳社区大赛”。 参与组织并完成了对虹口区一老式小区中居委小广场的低碳改造,对旧式广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小组成员进行了分析讨论,完成了对旧式广场的改造,绘制了相应的平面设计图及3D效果图,制作了实物模型,经过答辩获得了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