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裕威

电子邮箱:sunnyxyw@tongji.edu.cn


教育背景

大连理工大学(985

2011.09-2015.06

环境学院

环境工程

学士

同济大学(985

2015.09-至今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工程

硕士

研究方向:水污染控制及资源化/污泥微生物。


项目经历

【生物钯氢基质生物膜反应器去除水中五氯苯酚的研究】(2015.09-至今)

研究生阶段所承担的课题,属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生物钯-氢基质生物膜反应器的脱氯研究的子课题。

【日处理量3000吨城镇生活污水回用工艺设计】(2015.03-2015.06

本科阶段毕业设计,跟随导师和企业导师学习工程中CAD图纸的绘制方法,并进行了日处理量3000吨的生活污水处理厂的平面布置图、工艺流程图、水力高程图、钟式沉砂池、辐流式沉淀池、AAO反应池的设计。

【基于定点突变对BphC_meta结构和功能的影响研究】(2012.09-2013.06

201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学生工作经历

【同济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助管】(2016.09-2017.01

负责招投标文件的装订、整理及系统录入工作。

【同济大学图书馆情报与分析研究部助管】(2016.02-2016.06

负责文献搜索、整理以及人才评估报告的制作。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研分会学术部干事】(2015.09-2016.06

参与策划组织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新老生交流会等活动,负责活动新闻稿的撰写和微信公众号的文章推送。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学生会文宣部部长】(2013.09-2014.06

负责组织培训学生参加学校纵横杯演讲比赛,负责学部博雅杯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及“迷彩心声”军训微博大赛的举办,负责学部学生会中大型活动的宣传标语、宣传词的撰写。

【宣传组组长】(2013.07-2013.08

担任大连理工大学报国企业行赴京津冀地区暑期社会实践队宣传组组长,负责每日新闻的撰写和社交网络推送。


实习经历

【中建一局集团华北公司上海分公司】(2017.07-2017.08

参与公司市场拓展和招投标工作,例如:参与了新建汽车自动变速器电磁阀和发动机凸轮轴相位调节执行器制造项目的投标,其中,参与了履约保证函等部分文件的翻译以及封标等工作。

【大连浩海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2015.03-2015.04

跟随企业导师学习工程中CAD图纸的绘制方法,并协助中日友好医院水疗中心项目的投标,参与项目的工艺筛选及部分电气平面图的绘制。


个人荣誉

同济大学A类学业奖学金(2次)(2015.09-2017.09)

大连理工大学精神文明类奖学金(2014.10)

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员”称号(2014.05)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优秀学生干部(2014.05)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届“攀登杯”科技竞赛一等奖(2014.04)

大连理工大学报国企业行团队校一等奖(2013.10)

大连理工大学“纵横杯”演讲比赛学部三等奖(2012.05)


技能及证书

英语:通过CET-6:456

计算机:熟练掌握Microsoft Office各种软件,能专业运用CAD进行工艺设计,熟练掌握PS、AI软件,熟悉ArcGIS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