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俊

电子邮箱:dujun@tongji.edu.cn


教育背景

2015.9-至今

同济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工程

2011.8- 2015.6

安徽大学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环境科学


科研经历

研究生阶段

水污染处理理论与技术方向:污水深度脱氮

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篇,合作发表EI论文1篇。

毕业论文选题:膜生物反应器中填料对厌氧氨氧化性能影响研究。


本科阶段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实验:反硝化产能条件的优化研究

2014年,作为主要负责人申请到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实验,探究厌氧污泥反硝化及产甲烷两种机制耦合的优化条件,研究成果用于毕业论文写作(零价铁对反硝化同时甲烷化的影响研究)。


校园工作

2015.9- 2017.6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文体部部长

担任文体部干事和部长,组织了超过百人规模的院迎新晚会、毕业舞会等大型晚会,组织运动会、羽毛球及乒乓球等体育比赛,获得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2013.3- 2014.9

安徽大学观鸟会

秘书部部长

在社团期间组织过多次鸟类保护活动,如小学生鸟类涂鸦活动,担任过生物老师讲解动植物知识。参与全国科普日进社区公益活动,帮助小区居民测生活用水水质,并担任标本解说员。

2011.9- 2015.6

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班委会

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协助辅导员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和班委合作组织了丰富的班级活动,如心理电影放映、校园爱心快闪、废物回收、爱心义卖等。


荣誉奖励

获2017年同济大学环境学院优秀党员;获2016年同济大学优秀学生;获2015年校级优秀毕业生。

获2015-2016年“顾国维-同济咨询环境教育奖励金”;2012-2014年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信地奖学金,全校仅30个、正威奖学金、国元奖学金)。